欣_紫bear

15年入坑的KKfanです
KinKi Kids forever!
lofter只為FTR存在XD

其實我有點感冒別人說KK的歌時總在說有好多小黃曲..我認為團的真不算多.....而且36單的薔薇和太阳算小黃曲嗎....感覺詞中雖然有點隱喻有點"性感"但我不認為這就要稱它為小黃曲...明明詞帶給人有更多其他方面的含義,好多人卻總先看到或想到了當中的"色",雖然人人都是食色性也(其實我也=_="),可能因為帶給人的記憶也更深刻...但如果說每次第一印象都說,啊這是首小黃曲!這真的是對這首歌一個好的評價嗎..(看B站彈幕有感而發)..搞得我現在真的好疑惑小黃曲的定義到底在哪里....真的..有時KK的歌詞和曲調和唱腔才更值得我們去深推里面的含義和技巧才是個合格的KK音飯!一輩子都要做KK的音飯(表白!)


评论

热度(3)